仍然...愛
  カレンダー
02 2026/03 04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  カテゴリー
  フリーエリア
  最新コメント
[03/14 娜娜]
[01/20 娜娜]
[09/19 娜娜]
[09/14 娜娜]
[08/20 娜娜]
  最新記事
(10/17)
(07/10)
(04/10)
(03/11)
(02/07)
 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  プロフィール
HN:
No Name Ninja
性別:
非公開
  バーコード
  ブログ内検索
  最古記事
(05/19)
(05/19)
(05/23)
(06/07)
(06/07)
2026/03/26 (Thu)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9/02/12 (Thu)
最近...要參與公司很多的會議...
以前還是會很積極的...
事前有充足的準備...過程之中亦分外投入...
可是現在就完全不一樣了...
打瞌睡...玩手機...發呆...
以上都是每次會議我也會做的事...
不過早前有一次較特別的會議...
當時正在打瞌睡的我發現手機有短信...
看一看後...如同一桶水倒在我頭上似的...
我回過神後回了那短信兩個字..."還好"...
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太有意義了...
包涵著許多許多東西...
再有短信回應時...那一刻真的不能再任性了...
因為在座的每一位也注視著我...
還問我..."你在笑什麼?"...
當時我只能用一臉不好意思來回應他們...
但...我一直也在想...
當時...
...我真的在笑...
PR
2009/01/20 (Tue)

好像很少在這裡寫一些有關工作的事...
不如今天說說吧...
早在三四個月前...一向對我愛護有加的大大上司放產假...
她離去前...再三向我叮囑...
"一定要捱到我回來為止...回來時我不要看見少了什麼人..."
就是這樣...對我來說最黑暗的日子來了...
因為我的上司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廢人...
沒有遠見...沒有對公司的認知...沒有說話技巧...什麼也沒有...
正常流程...我的工作需要向他匯報...但往往我只會再向上一層的匯報...
即是我和他的大大上司...
所以他一向都對我非常忌諱...
在那三四個月裡...我擔當了部門的決策人...和保母...
因為我也需要照顧我的同事...
很多很多的問題發生...我只有硬著頭皮去嘗試解決...
一直的撐下去...
我亦曾經對某位相熟同事傾訴過...我對他說...
"哪有這麼廢的人...他過去的幾十年是怎樣過的...待她放假回來...我要他雙倍償還...我要他從此沒有好日子過..."
我說出了如此激烈的說話...
當幾個月後...她回來了...
當然她會問我在她放假期間的事...我也如常地如實匯報...
也許...在這幾個月間...我的思想好像成熟了一點...
我沒有再與我的上司為敵...
我亦主動協助他...配合他...
他做錯了事...我亦會代他向同事辯解...
我希望能夠做到所有事情都有商有量...大家和睦相處...
直到上星期...大大上司她對我說...他從下個月開始會被降職...
我所有的工作不再需要向他匯報...我的匯報上司是她...
聽到那消息時...我感覺到的只有驚訝...並沒有開心的感覺...
慢慢回想起來...我不是想這樣嗎...為什麼我現在反而會覺得不開心呢...
我再向曾經傾訴過的那位同事說此事...
他的反應亦是很驚訝...但不是我所想的...
"那樣的事你真的做得到...果然是偉爵爺...對著你...老實說...有點怕..."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人稱為偉爵爺...我做事像韋小寶嗎...
以前公司是這樣...現在公司又是這樣...
不相而同地有這個稱呼...
我是否應該自我檢討一下呢...
又或是...我應該覺得高興...我真的能做到這樣呢...
2009/01/07 (Wed)
我就是這樣一個不負責任...有始沒終的一種人...
上一次未寫完的...不如有機會再寫吧...

不經不覺...三個月又過去了...
而我...亦繼續過著平淡而全無起伏的生活...
偶然亦會想起一些從前的事...
每當想起...就會提醒自己立刻忘掉...好笑吧...
新的一年又開始了...
我又會怎樣呢...

看一看上一次自己的照片...
總是覺得很好笑...
為什麼呢...可能我已經把礙眼"它們"全部剪掉了...
現在看看鏡子裡的自己...
好像又回到以前一樣...
很久沒見過自己的頭髮這樣短...這樣黑了...





唔...說再多的廢話...再多做無聊的事...
老實說...也不能掩飾一件事...
我竟然到今時今日此時此刻...仍然想著妳...
到底怎麼了...
我不想這樣...
為什麼我仍然想找她...
為什麼她的電話號碼經常在我腦中出現...
為什麼...我想打電話給她...想告訴她我還很想她...
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...我...還想她幹什麼...
冷靜一點...
如果問我...想自找麻煩嗎...我不想...我最怕麻煩...
如果問我...想自尋煩惱嗎...我不想...我最怕這樣...
如果問我...想找她嗎...
我依然會答...我想...
算了吧...
瘋得沒救的人...
2008/10/08 (Wed)

再次回到這裡來...
重溫了自己在這裡所寫的每一篇每一字...
本來並沒有想再寫的念頭...
可是..嘿~!.
嗯~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寫呢~!
不過怎樣也好...始終有句話一定要說...
"我愛這裡!!"

好像每個人的blog也總有一篇關於自己的文章...
我也應該要仿傚這個傳統呢...

我是一個將臨近三十歲的中年男人, 上面的照片攝於08年9月...
出生於一個算是不錯的小康之家, 家有一個弟弟...
或許從少就有父母的遷就, 自此養成了討人厭的性格...
懶惰...揮霍...幻想...自我...還有著許多...
自小討厭讀書...討厭上學...還有中一至中五只交過不多於五次功課的不良紀錄...
話雖如此, 但自問也不是一個壞得很的人...
最低限度我不會像一般街童般三五成群四處搗亂...
因為我不太愛交朋友...
所謂的朋友也只限於當時圈子裡的人...
小學的同學當上了中學就不會找...
中學的同學當工作了就不會找...
舊公司的同事當自己離職後就不會聯絡...
所以現時為止...稱得上為朋友的...五根指頭的數目也沒有...
不知道是否自己不願與他人為伍呢...
從來我都不知道寂寞是什麼...因為本身就愛獨個兒...
更難以相信的就是從小都有異性緣...
小學時已經出現卡通片中的小朋友玩初戀情節...回想起來...根本就是一個笑話...
中學一年級下學期正式拍拖...與一位每天放學乘車回家時也會碰到的同班同學...無論那天是坐巴士或小巴也會碰到...
當時還愚蠢的認為是巧合...哈哈...
與這位女孩一起一直到中三學期末...她要到英國去...
也許那時自己根本思想未成熟...所以不覺得是一回事...也無情地說了一句"去就去啦"...
那時的我在其他人眼中應該是很討厭的...不愛說話但態度差極...
那時已愛上抽煙...當然其他同學也不會喜歡我這樣子...
中一至中三的中學是一級中學...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是怎樣考進去的...
亦很理所當然地...中三過後...就被淘汰出來...
中四上了一間第五級的中學...亦即最差的一級...
當然...對那時的我來說...除了多乘一程車...就沒有多大的分別了...
在那兒認識了一位女孩...一位一眼就覺得很特別的月孩...
長長的頭髮...白白的皮膚...大大的眼睛...
怎樣說也是一位美人來的...
特別之處...就是那漂亮的面容上...掛上了一便看到的兩大片疤痕...
當初自己也沒有特別喜愛或什麼的...只想當個朋友...一個對我來說是很少有的感覺...
不知不覺...現在與我一起生活的...就是她了...(還記得當初媽媽對我說過一句話"你是否被鬼掩著眼睛呀?! 楹楹不是很好嗎, 又漂亮學識又好! 這個感覺隨隨便便東西算是什麼呀?!", 我相信媽媽現在也會很悔疚自己說過這樣的話...因為媽媽現在非常地疼愛著她呢...)
這個世界真的很奇怪...好像所有東西也被安排著似的...
中學過後便一事無成...不去找工作...天天在家裡發呆...還會問家人拿錢陪女朋友上街...吃飽睡...睡醒吃...
這樣的生活大概維持了兩年有多...
什麼是垃圾? 我就是垃圾!
突然有一天有一個奇想..."到日本讀美容試試看吧!"
就這樣...頹廢生活之餘...就開始讀日文了...
從不知道原來自己認真起來可以這樣...考試竟可以拿九十八分...
這股動力一直維持到我自己寫了一封入學申請書到日本, 而那邊亦確認了我可以入學...所有申請表也一同寄給我...當時...興奮莫明...
可惜...爸爸思想一向不太開放...他覺得"美容"不是男性去讀去學的...亦不用浪費時間到海外3年...真的有興趣可以到興趣班試試看...
我爸爸的人生一大污點...就是那一刻他自己製造出來的...
因為現在...這家茶飯太好吃了...
不過...我沒有怨過...因為錢是他的...
他想我讀電腦工程...我就去讀...學費更是與去日本差不多...
就是那裡...電腦學校...令我人生改變了...
每天去到課室...簽名報到...就立即走出學校了...
與在那裡結識的幾位同學一起逃學...
去品嚐咖啡...去看一些看不懂的電影...去玩音樂..海邊聽浪...橋底睡覺...沉迷大麻...還能從毒品身上獲得生活費...
慢慢對世界有了不同的看法...對人亦有不同的感覺...
這樣的日子...一過...就差不多三年...
二十多歲...還終日遊手好閒...嘴邊還經常掛著"音樂"...
最終...再次進入學校...
這次選上了珠寶設計...
讀日文時的那股能量...再次出現...
愛上設計...愛上寶石...那兒還有一大班好得要很的女同學...
那裡應該是我女朋友的惡夢...
畢業後到了一間著名珠寶公司工作...
我人生中"正正式式"地上班..

太多了...下一次再寫吧...
2008/08/23 (Sat)
不經不覺...原來已經到了秋天...
看一看窗外的一片天...
回一回望...已過了二十多個秋...
我一向也愛秋天...即使未遇上妳...
當然...那一個秋...總是不一樣...
帶給我的...是許多許多的美麗...
有最好的晚餐...在虹色湘菜館...
有最美的景色...在海上世界...
有最回味的麵...在家家長沙米粉...
有最動聽的歌聲...在綠茵閣...
有最瘋狂的假期...在如家酒店...
細細想想...還有著許多許多...
但總是離不開...那個我最愛的導遊...
只是一個人...就帶給我這麼多的不一樣...
或許...就是這個原因吧...
所以在我心目中妳永遠也是最特別的一位...
特別得...即使經過了這麼多的波瀾...
妳始終也是...嘿嘿...讓我著迷...:)
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
<< 前のページ 次のページ >>
ILLUSTRATION BY nyao nyaoチャ箱♪  
忍者ブログ [PR]

忍者ブログ